跳到主要內容
:::
youtube
:::

媒體報導 / 校內活動 / 109-1 / 1091018北港高中參加雲林縣反毒飆舞榮獲第一名

109 1018日( 星期日 ) 國立北港高中參加「109年雲林縣健康樂活青年反毒飆舞尬舞暨大專、社會組全國錦標賽」榮獲高中職團體組第一名。

雲林縣政府暨雲林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為推廣青年拒絕毒品、反黑、反霸凌、 反飆車及愛滋病防治,協助青年紓發課業壓力,激發展現青年應具有的活力與生命力,重視與促進自我身心健康,特在雲林國中活動中心辦理「健康樂活青年反毒飆舞尬舞暨大專、社會組全國錦標賽」。

北港高中由王渟絜、吳采嬑、邱可樂、陳佩萱、李采芊及陳瑀婕等熱舞社同學組成toxic女子舞蹈團體,每天利用課餘時間及假日在教官室旁中廊持續的練習,此次參加比賽打敗縣內各高中職5對菁英好手,榮獲高中職團體組第一名,為他們連日來的努力展現優異成績。

校長江耀淇肯定學生參賽全心付出及亮麗表現,並希望高中學生能在課業之餘健康運動,遠離毒品,許自己一個美好未來。

1    2

第一張照片學生由左至右: 一愛李睬芊、一愛陳佩萱、三愛吳采嬑、貿一甲陳瑀婕、應二甲邱可樂、三孝王渟絜
 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研習資訊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榮譽榜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獎助學金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