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youtube
:::

媒體報導 / 校內活動 / 106-2 / 1070602畢典62*42

畢業魔法在北高  家長、校友到場祝賀

北港高中於62()上午舉行畢業典禮,適逢星期六,畢業生家長們踴躍參加兒女的人生大事之一,見證學習的里程碑。許多畢業校友也利用這個機會,回校探望師長,讓禮堂擠得水洩不通。

此次畢業典禮主題:奇幻沙崗-Accio魔法派對,由高三畢聯會籌辦:現場布置、準備活動、安排流程;同時也學以致用,運用迴路知識點亮路燈道具。校長傅國樑相當肯定同學的用心與巧思,並勉勵畢業生要對父母、師長感恩。鎮長張勝智也恭喜畢業生學習有成,並預告北港鎮將有星巴克、肯德基等企業進駐,讓北港更繁榮、生活機能更便利,學生就近入學意願也更高。

畢業生組成「逐機.攝.沙崗」團體剪輯在校生活照片回顧,各班短片、表演活動,帶著畢業生回憶在校三年點滴,有笑有淚。畢業典禮在傅國樑校長頒贈畢業證書、全體唱校歌裡,感動結束。

1   2

3   4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研習資訊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榮譽榜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獎助學金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