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youtube
:::

媒體報導 / 校內活動 / 106-2 / 1070427第四分區科展在北港高中

58屆第四區分區科展在北港高中比賽

    由北港高中承辦彰雲嘉區科展比賽已邁入第三年,已於427(星期五)在北港高中志清堂評比完畢並舉行頒獎。今年參加科展項目有數學、物理天文、化學、地科、動物與醫學、植物、農業與食品、工程、電腦資訊、環境,及新增的行為與社會等十一類別,參賽學校有彰化縣南區、雲林縣、嘉義縣市等多達27間學校,共131件參賽作品,報名參賽師生493人,共88件獲獎。第四區(雲林、嘉義、南彰化)可選出13件特優作品參加全國賽,為全國最多特優名額區域。本校三孝班陳泓瑀、張立杰同學也以作品「跟著冷熱動起來」獲得佳作,由實驗室中壞掉的器材,重新維修後,製作出最後的成品,每個過程都是同學的心血結晶。

    北港高中傅國樑校長對科展活動相當重視,能讓北港地區發展科學教育,並透過開放展覽、校際間交流學習,開啟學生對科學領域知識更廣博多元。430日全天開放展覽,歡迎雲林縣內對科展有興趣的國高中學校申請參觀。

1   2    3

4   5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研習資訊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榮譽榜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獎助學金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