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youtube
:::

媒體報導 / 校內活動 / 105-2 / 1060509北港高中3金4銀 體育競賽傳佳績

北港高中34  體育競賽傳佳績 

 

五月初在斗六市鎮東國小舉辦「春季縣長盃」錦標賽,北港高中囊括34銀,其中三信蔡羽涵個人獲得「高女跆拳道」對練及個人品勢項目一金一銀,表現亮眼。獲得金牌的有「高女羽球單打」資一乙林美妙、「高女太極拳13式套路」國貿二李佩歆。獲得銀牌的有「高女太極拳13式套路」應外二蔡佩儀、「高女太極拳24式套路」應外二謝諭萱、「高男太極拳13式套路」應外二蔡承縉。

 

參加體育競賽同學在平日放學後、假日加緊練習,以求得優異表現,對高三申請入學科系有加分助益。體育組陳明田組長鼓勵同學發揮個人體育專長,除了健身,對升學有益處,一舉兩得。

 

1060509北港高中3金4銀  體育競賽傳佳績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研習資訊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榮譽榜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獎助學金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