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youtube
:::

媒體報導 / 校內活動 / 107-2 / 1080520惠羽頒獎

要獲得先付出  北辰惠羽頒獎@北港高中

108520()北辰惠羽基金會假本校行政一樓會議室頒發獎助學金,受獎學校有土庫國中、褒忠國中、北港農工及本校共80名學生,每人可獲得獎學金5000元。

基金會聯絡人江小姐指出,希望能透過獎助學金來幫助清貧家庭,不要求學生成績優秀,但要品行操守良好。為鼓勵同學閱讀與寫作,凡有意申請者,都需閱讀指定書籍,並撰寫閱讀心得,由台大中文系李惠綿教授評審,優秀作品還可以另外獲得2000元獎金,「希望教給學生『要獲得先付出』的正確觀念。」

本校學生申請踴躍,核定名單由校內主任及導師代表開會決議,審核通過的同學需於期限內繳交閱讀心得。校長傅國樑感謝慧羽企業林鳳珠執行長行愛不遺餘力,透過基金會來幫助校內清貧學生。期許同學能透過閱讀好書陶冶心靈,培養珍惜所有的心並樂於助人。

1  2

3  4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研習資訊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榮譽榜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獎助學金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