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youtube
:::

媒體報導 / 校內活動 / 106-1 / 1060809職科錄取國立科大成績大突破

北港高中錄取國立科大成績大突破

 

今年北港高中職業類科技優甄選聯登錄取國立大學者多達31人,錄取國立屏東大學13人、台中科大5人,雲林科大、虎尾科大、高雄第一科大、澎湖科大均2人,打破歷年紀錄!其中商三甲全班28人,共有19位同學錄取國立大學,國立科大錄取率近七成,全校師生予以祝賀。

商三甲黃鈺婷同學,不因家境困頓及父親驟逝受打擊,反而在課業上更加努力,今年代表本校,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5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,獲得佳績,順利以技優推甄錄取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。另外雙胞胎姊妹李智美和李良美,在學校嶄露繪畫天分,統測前共同規劃讀書計畫互相督促,不但統測成績相同,更雙雙錄取國立台中科技大學,實屬不易。商三乙許仁羽在校成績中等,靠會計資訊乙級檢定證照,以技優申請成功錄取國立屏東大學,走出統測以外的升學路。

另外,普通科在申請入學與指定考科陸續放榜後,又有8位同學錄取國立大學,其中蘇子嘉錄取國立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,成績最優。此外,另有7位同學考上警察專科學校,實現警察夢想。校長傅國樑表示職科學生多來自雲林沿海村莊,經濟雖不富裕,但同學在校仍努力上進,無論在日常生活、課業方面等,皆配合學校輔導,終於在放榜一刻大放異彩,顯見北港高中職業類科辦學方向與能力皆獲肯定。

今年北港高中普通科錄取國立大學及警專共37位同學,職業類科共33位,國立錄取率占應屆畢業生二成以上,其中不乏頂尖學校如台清交成政等龍頭大學,成績大突破!

為獎勵高三畢業學生優異成績表現,傅國樑校長與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錦銘於810日上午十時於本校行政一樓第二次頒發獎學金,給予獎勵。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研習資訊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榮譽榜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
    獎助學金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