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實習處比賽辦法 / 專題製作競賽』資格賽【校內初審實施計畫】

專題製作競賽』資格賽【校內初審實施計畫】

參賽資格:

()商科二、三年級學生。
()校內初審前三名取得代表學校參與群科中心複賽資格。
()參賽作品繳交(五份書面及乙份光碟片)截止日(101208)1年內完成之作品為限。
()每組參賽學生以5人為限,指導教師以2人為限,指導教師需為各校編制內教師。
()每位學生限報名乙件作品。
()同一作品報名前,未獲其他全國性同質競賽前三獎項者。
()參賽作品不得仿製或抄襲。若經檢舉查證屬實,即取消其參賽資格。

()已閱讀授權書及切結書之說明,並同意簽署之。

競賽組別:

()小論文組:

專題製作研究報告書:主題需與商業與管理群專業課程相關,報告內容包括摘要、關鍵字、前言(研究動機、研究目的及研究方法)、正文(文獻探討、結果與討論)、結論與建議及參考文獻,以5-20頁為限(不含封面、封底、附件及目錄)

()電腦應用組:

1.專題製作研究報告書:主題需與商業與管理群專業課程相關,報告內容包括摘要、關鍵字、前言(研究動機、研究目的)、正文(文獻探討、專題設計、專題成果)、結論與建議及參考文獻,以5-20頁為限(不含封面、封底、附件及目錄)

2.電腦應用作品:作品形式包含應用程式、網站、動畫、影片等,檔案大小不得超過25MB(以影片呈現者除外);作品若有參考書本或網路取得之程式碼,不得直接抄襲沿用,自行撰寫部分不可低於70%,並於程式中適當加入註解。

(1)應用程式:可運用不同的工具軟體製作,但需可在Windows之作業系統平台下執行,並提供作品原始程式碼及作品編譯執行檔。

(2)網站:首頁名稱設定為index,所有檔名及資料夾需用英文命名;不可連結外部的網站、檔案或使用網路現成之網頁套件;若網站有使用網頁程式語言或資料庫等製作,需提供相關軟體安裝執行檔及安裝說明。

(3)動畫及影片:播放時間以5分鐘為限,請繳交swfavimpegwmv檔案格式。

(4)其它類別作品:若使用手機、PDA…等硬體製作,或非Windows內建軟體能開啟,需提供作品原始程式碼、軟體安裝執行檔(可在Windows之作業系統平台下執行之模擬器)、安裝說明、作品操作說明及作品操作畫面之影片供複賽評審委員審查,實體作品於決賽展出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榮譽榜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